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项目 > 海外带薪实习项目 > 正文

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7 】

12月6日晚,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在综合楼西区101室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近70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雪芬主持。

项目主办方朱平平老师从项目背景、实习的岗位类型、薪资待遇、医疗保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体验美国文化、进入美国企业实习、积累外企工作经验、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英语交流能力的机会。每年约有15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利用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2-4个月的短期社会实习实践。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并享有全程的医疗及意外保险。

宣讲会上,朱平平还就大家关心的实习岗位选择、实习薪酬、在美的紧急求助等问题为同学们一一答疑。

据悉,该项目自2015年在我校开展至今,已有百余名学生赴美参加带薪实习,在学生中获得广泛好评。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