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关于2022年教育部台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7 】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部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合作〔2022〕14号)文件要求,依据教育部《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7〕140号)、教育部《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7〕139号)、《闽南文化研究院台湾学生奖学金评审细则》等有关规定,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组织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与择优原则,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2022年台湾学生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

本科生:

三等奖:林巧鸿

博士生:

二等奖:何雅芬

三等奖:刘玉秋

2022年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建议获奖名单:

本科生:

三等奖:郑映彤

公示期为五天(2022年10月27日至2022年10月31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名单有任何疑问或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我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反映或申诉。

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将上报有关名单及材料,最终获奖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发布的为准。


联系人:胡娇阳

联系电话:0596-2598865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