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2022年度前期赴日本奈良佐保短期大学交换留学生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2 】

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我校与日本高校友好交流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根据我校与日本奈良佐保短期大学以及日本国立岛根大学签订的友好交流协议,至今为止,在短短6年多时间我校已经先后向日本奈良佐保短期大学以及岛根大学先后共计70多名交换留学生。这些同学在日留学期间学习刻苦努力,表现优异,得到所在各大学的好评。她(他)们在完成了学习任务的同时又接触了日本社会,开阔了国际视野,深切地体会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真谛。这项工作为我校师生赴日交流、学习开拓了宽阔的道路,同时扩大了我校在日本的影响。

现公布选拔2022年度前期赴日本奈良佐保短期大学的交换留学生的通知如下:

选拔范围与名额:

奈良佐保短期大学交换留学生4名(其中有2名 学费与入学金半免)

2018级、2019级以及2020级(包括2021级获N2合格证书者)在校本科生与2020级硕士研究生。

报名条件:1、思想素质优良、学习刻苦努力;2、学习成绩优秀(附至上学期为止的在校成绩证明);3、有学习日语1年以上的基础(【4+2】留日班生及获得日语N2合格证书者优先);4、家庭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能够支付留学期间所需费用)。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2日-24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提交电子版材料到734586553@qq.com

联系人:海外教育学办公室 陈老师老师。联系电话:0596-2598865

需提交的材料:①申请书1份(1000字以内);②个人简历(附件1)③日语学习经历(若有日语N2合格证,上传照片);④家庭经济情况说明一份。

学校将在报名后根据提交材料进行面试选拔,合格者予以公示后生效。

闽南师范大学外事办、海外教育学院

20211222

  • 附件履历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