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专题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3+1双学位暨本硕连读项目宣介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09 】

10月7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开展的3+1双学位暨本硕连读项目宣介会于博文楼西区梯教举行。宣介会特别邀请堪培拉大学副校长克里斯·加特纳以线上的形式出席,我校海外教育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的本科生参加宣介会。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雪芬主持。

加特纳副校长在致词中表示,堪培拉大学十分重视与闽南师范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愿同我校持续开展多学科、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他对两校合作举办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联合培养项目深化两校的合作交流,健全师生交流互访长效机制。

堪培拉大学国际招生部的李老师通过两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堪培拉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宜人的校园环境,并从学校排名、交通设施、生活环境、学生就业、奖学金申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堪培拉大学的学习环境、学术氛围及该项目的特色优势、培养模式等情况。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瑶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对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我校与堪培拉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交流基础,此次两校合作举办3+1双学位暨本硕连读项目将为闽南师范大学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深造发展空间,他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踊跃参与,积极拓展国际化视野。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互动不断,现场气氛活跃。此次宣介会让同学们对两校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对我校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