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专题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我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9 】

9月8日晚上,海外教育学院在逸夫楼405室面向2023级新生举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帮助新生更好更深入地了解121双学位项目,提前做好出国留学规划。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瑶、副院长李雪芬,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项目主管张继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雪芬主持。

吴琴副主任从项目基本情况、培养模式、项目优势、在美校园生活、优秀毕业生等方面对121双学位项目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项目的优势与发展前景,为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有力参考。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吴琴副主任通过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留学的经验与趣事,激发了同学们对出国学习深造的浓厚兴趣。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121双学位项目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更为同学们做好未来职场提供了新的平台、新的思路,使同学们开拓了眼界,激发了动力,增进了信心,为今后同学们更深层次的学习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凌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