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专题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与迎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7 】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海外教育学院协同项目合作方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开学前,学院领导带队前往圆山校区、留学生公寓、学院教室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将所排查结果反馈有关部门整改处理。学院组织召开院务会,学习福建省教育厅部署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做好台风天气应急预案,乙类乙管政策落实及返校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工作,要求辅导员通过各种形式将相关注意事项传达给学生,并建立台账,对学生返校情况开展跟踪统计。开学后,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通报校园诈骗案例,提醒师生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据悉,本周学院还将举行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在华学习环境,以崭新饱满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