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专题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全体留学生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9 】

金秋九月,这个满载收获且充满感恩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为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培养留学生尊师重教的爱校情怀,值此教师、中秋双节“相逢”之际,海外教育学院以心怀感恩为主题,组织留学生开展别样新颖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老师好,祝您教师节快乐!”,来自体育学院2020级塞内加尔留学生TOURE BABACAR代表全体留学生向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副校长林致远等领导、老师献上美好的节日祝愿。因疫情暂时无法入境的留学生也纷纷通过线上的形式为学院和任课老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他们感谢老师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海外教育学院老师们寄予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深受感动,也祝福学校教育发展事业蒸蒸日上。

                                                                                                                       (文:曾繁涛 图:胡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