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Admission > 留学生招生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 海外教育学院 1+1海外名校精英硕士预科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7 】

专科起点 直通海外名校 灵活课程设置 硕士直读 优先录取通道

闽南师范大学 海外名校精英硕士1+1预科项目

课程衔接英国和美国世界知名高校

闽南师范大学海外名校精英硕士1+1项目介绍PPT

一、院校介绍

闽南师范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的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闽南开放城市——漳州市。由1915年原龙溪师范发展而来,后辗转变迁,成为福建第二师范学院,与当时的福建师范学院(现为福建师范大学)形成福建省本科师范教育一南一北的格局。2013年4月更名为闽南师范大学,并列入本一批招生。现有18个教学院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300余人。设有61个本科专业,建立了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3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2个专业硕士专业授权类别(19个学科领域),4个博士人才培养方向。

我校拟结合国内教育优势资源与英美等地各知名高校签署共同开展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即海外名校精英硕士预科项目。此项目学生将在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研修一年,研修结束后根据个人学习成绩与意向有选择的赴英美名校完成硕士课程,并获得教育部认可的境外高等教育学历。

二、项目学制:“1+1”硕士

学生第一年在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就读,学习硕士预科课程及进行英语强化、了解英国国情与文化并接受行前培训。在顺利完成一年的全部预科课程及英语成绩达到入学要求者将直接进入境外合作大学学习硕士课程。雅思成绩低于录取标准的学生可进入海外合作大学语言班(ESL课程)学习,随后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学生在修满所有学分并完成论文后将获得教育部认可的境外合作大学硕士学位。

三、招生对象

普通全日制大专毕业生、本科毕业生(无学士学位也可报名)、本科三年级学生。(该项目特别适合以下三类学生研读:1、语言能力比较薄弱;2、本科成绩平均分(GPA)低于75分;3、跨专业欲读相关专业硕士的本科生)

四、录取要求:同时满足下述二项条件者免测录取

1、过往本科课程平均成绩在60%及以上,专科课程平均成绩在70%及以上;

2、雅思考试成绩达到4.5分或托福成绩45分及以上;

注:未达到以上成绩者,报名后须参加我院组织的入学英语口语测评和申请材料综合评估,择优录取。

五、收费标准

1、国内就读期间(1)学费:48800元(非艺术与设计专业方向)/学年,51600元(艺术与设计专业)/学年。(2)国内住宿费:学生入住学校学生宿舍,住宿费及其它代收代办费按物价管理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3)境外学校申请、签证与境外服务费:7000元/人(由国外相关大学驻中国相关机构或第三方收取)。

2、境外申读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每学年每人15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六、项目特色与优势

1、一流师资中外教学模式相结合

2、众多境外名校优先录取,均提供低于录取标准的语言过渡课程

3、教学环境优秀 管理严格

4、学位证书国家认可

5、专业的境外院校申请及全程跟踪服务

七、海外合作院校重点推荐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香港公开大学

八、境外高校可申读专业

专业类别

专业(就业)方向

招生人数

艺术与设计

建筑设计、文化活动管理、设计创新(包括数码设计、鞋类设计、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博物馆与展览设计、产品设计、零售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设计管理与创业、数字化设计、时装与纺织品(时装设计、时装设计、鞋类设计及配件、纺织品设计等)、时尚管理与营销、美术、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等

40

技术与工程

商务智能系统与数据采集、计算技术、网络安全、网络技术、数据分析、电子工程、能源与可持续发展、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软件工程

20

商科与管理

广告与公共关系管理、商业经济学和金融商务、商业经济与国际关系、商业经济与市场、商业经济与风险管理、国际商务与金融、国际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业与管理、国际关系与市场、市场营销管理、MBA工商管理(全球方向)、项目管理、国际商务与创业、创意产业中的企业管理、体育企业管理、文化事件管理、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设计管理、时尚营销与营销管理、全球银行与金融、全球金融与投资、健康心理学、跨文化商务交流、国际商务与营销、心理健康、体育管理(CU)、体育市场营销(CU)、运动康复、运动技能分析、肌力与体能训练、体育与运动科学、特殊人群运动体能专业训练(MU)等

60






















九、关于部分课程免修申请政策说明

1、本科与研究生申请,相同或相近专业课程免修政策

n 凡要申请的硕士专业与本科就读专业相近或相同的课程,均可以申请部分课程免修政策,免修科目均为硕士预科课程设置中与申请学生本科阶段所修科目课程教学大纲内容70%及以上相近科目。

n 在学生正式报名后,由学生提交个人关于部分课程免修申请,由闽师大海外教育学院最终确认是否给予免修。专科学历学生无课程免修政策。

n 免修课程部分学费减免政策:每人每学期免修课程科目不超过4门,二学期合计不超过8门,每免修1门课程学费相应减免2000元,单学期内学费最多减免5000元,一学年内学费累积最多减免10000元。

n 领取教材与辅导材料、参加考前辅导和考试,不再需要补交相应费用。

n 免修不免考:受海外合作大学要求,凡成功申请免修课程的学生均需要领取正式教材与辅导材料、参加该免修课程的统一期末辅导和考试,出正式成绩单,且成绩不可低于海外院校对预科课程相应录取标准的要求。

2、托福或雅思课程免修政策

n 申请条件:在报名时雅思成绩达到6分或托福达到79分及以上申请者。

n 在学校就读第二学期办理海外大学研究生院校及专业申请期间,须提供符合所申请海外院校对雅思或托福成绩及有效期内的正规成绩单(证明)。

n 语言课程费用减免:5000元/人/二学期(一学年)。

n 所减免课程仅为托福或雅思备考及提升课程,不含针对适应与提升海外大学学习方法与技巧、专业申读、学术背景提升类课程,如综合商务英语、学术英语等。

十、报名材料

& 报名表-电子版

& 身份证-扫描件

& 学历证书-扫描件(如果报名时有请提供)

& 雅思或托福成绩 电子扫描件(非必要)

& 一寸蓝底免冠彩照2张(入学正式报到时提供)

& 报名费300元整

十一、入学及留学申请流程

1、提交报名材料(含300元报名费)

2、材料审核(三个工作日内反馈结果)

3、参加入学评估及英语口试测试(免测学生除外。时间灵活可提前安排,可电话或视频面试)

4、入学评估及英语口语测试通过后取得录取通知书

5、预缴学费5000元(学费首付3000元,注册管理费定金2000元,在正式入学报到后,定金部分将直接转为学费)

6、入学报到缴纳剩余学杂费(如因个人原因,在获得学校录取及缴纳预缴学费后,没有按学校通知开学时间到学校报到,定金部分将不予退还)

7、闽师海外教育学院上课(完成相应课程并取得语言成绩)

8、选择留学国家(地区)、境外申请就读大学及意向申读专业

9、境外院校申请材料准备、审核与提交(第三方服务机构落实)

10、收到申请就读大学录取Offer及办理签证手续

11、行前指导出国后接机、住宿等配套服务

十二、财务缴费

账 户 名:闽南师范大学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行

银行帐号:3500 1662 4330 5001 3703

个人转款或银行转账后信息备注为:1811+学生姓名+身份证后四位数字,如:1811张三3115。转款电子凭证及报名申请表,请邮件发送到:hy@mnnu.edu.cn李老师

十三、联系我们

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外事办(含港澳台办)

联系人:李老师13559688586

联系人:陈老师15006004500

电话:0596-2598865(可传真)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综合楼中区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