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龙江颂”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1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5月20日,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龙江颂”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学习龙江精神历史沿革,感悟龙江精神真谛。

在“龙江颂”纪念馆前,全体党员一同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初心动力,增强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随后,支部为今年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2位党员送上祝福和学习书籍,希望通过庄重的仪式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引领党员同志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最后,在林兆明馆长的引导下,党员同志参观了龙江风格展示馆,欣赏现代京剧《龙江颂》的精彩片段,重温了当年榜山公社洋西大队堵江抗旱、“舟中会议”、放水淹家等沉重历史和感人事迹,深刻领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顾全大局、舍己为人”的“龙江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郑重表示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中心工作,助推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跨越式发展。

                                                                                       (图文:凌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