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深入教师工作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6 】

5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学校国际化教育”的主题调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林致远指出,学校鼓励教师赴国(境)外交流、访学、参加合作研究,这是学校着眼教师发展,吸收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办学层次的重要举措,同时引入国际师资,为学生提供跨文化交流的机会,提高国际视野,为推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与海外教育学院应当聚焦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质量的要点,强化协同,破解制约师生出国(境)的政策壁垒与思想顾虑,营造开放办学的氛围。与会人员还就国(境)外教师长短聘用、国(境)外师生管理教育与教师出国深造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文:林枫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