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检查国际项目 强调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6 】

4月25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瑶、综合科科长林枫在圆山校区与国际职教项目管理团队座谈交流,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学生最新思想动态,部署五一假期前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对交通安全、健康安全、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布置,要求国际职教项目师生严守安全底线,共筑文明校园。

国际职教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项目学生管理动态,表示项目方在五一期间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通过主题班会、学生干部会议、签署去向表等形式,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对返乡学生,将做好家校“点对点”的跟踪,对外出走动的学生,落实“零报告”制度,精细化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共同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图文: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