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执行董事王晶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4 】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执行董事王晶一行访问我校


4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执行董事王晶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李顺兴、副校长林致远在科技信息楼会见来宾。

李顺兴对王晶一行来访表示热忱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内涵建设、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推进国际化办学,致力于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新渠道,愿在我校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高校合作新模式,助推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

林致远简要回顾梳理了近年来双方合作项目实施情况,并向来宾介绍了下一阶段我校国际化办学远景目标及我校圆山校区建设规划等。他表示,希望在前期交流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我校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堪培拉大学等澳方高校在联合科研、师资互聘、双学位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成果。

王晶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与中国有关高校的合作情况,表示将着力落实集团与闽南师范大学在人才联合培养、课程研发、学术期刊等模块的合作,推动闽南师范大学与集团对接的澳、新高校间的深度合作。集团将以在闽南师范大学举办2023年国际教育管理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助推闽南师范大学与国外优质高校的对接合作。

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瑶、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助理总裁、全球事务与合作伙伴部部长段玉才等陪同会见。

(图:林枫 文:凌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