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7 】

4月7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罗冠升率调研组一行来我校开展涉外管理工作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海外教育学院(外事办、港澳台办)、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张龙海对罗冠升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外办长期以来对闽南师范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他以“师范铸魂、闽文增色”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和留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今后思路。

罗冠升对我校近年来国际化办学成效、外教留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学校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主动作为,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同时,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他表示,省外办今后将加强对闽南师范大学的联系与指导,为学校拓宽国外交流渠道,开展更高层次的国际合作交流给予更多支持和保障。

                                                                                                  图文:胡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