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赴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工作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1 】

3月10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瑶、留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胡娇阳、辅导员曾繁涛一行前往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工作交流。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陈志勤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李庆瑶感谢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对闽南师范大学师生出入境工作,尤其是外籍师生签证、居留等管理服务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国际化办学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完善对外交流合作机制,致力于扩大来华留学教育规模,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大力引进国(境)外高端人才,推动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升级,助力漳州市对外开放。

陈志勤表示,服务好师生,特别是做好外籍和港澳台师生出入境管理和服务工作,是市校共同的责任。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历来高度重视同闽南师范大学的联系,着力为学校提供出入境政策指导和服务保障。今后,支队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学校的互动联系,共同开展外事政策宣讲、平安校园创建、特色工作室警校共建等活动,进一步协同做好师生出入境服务保障工作。

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林丽红、综合科科长江绿峰、大队长覃旺根参加座谈交流。

(图文:曾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