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商谈校际合作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2 】

2月21日上午,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国际部中国办事处戈弋主任一行来访,副院长李雪芬及项目组成员在综合楼中区406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雪芬首先对戈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及合作办学主要情况,随后双方就前期视频会沟通的合作事项,如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设立意大利语语言交流中心、本硕连读、学生短期研修、教师访学等项目展开深入细致的沟通与探讨。戈弋表示,将与我校密切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对外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建于1970年,位于意大利南部第二大内陆城市、普利亚大区的首府巴里市,拥有意大利艺术类院校第二大规模校区。目前该校在意大利艺术类院校排名第五。

                                                                                                                                             (图文:凌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