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检查国际项目新学期开学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3 】

为确保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项目学生新学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2月11日下午,院长李庆瑶、副院长李雪芬一行前往圆山校区,与国际项目管理团队座谈交流,并深入教室、学生宿舍等地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关心慰问返校同学。

走访中,院领导要求每一位项目管理教师和辅导员下沉一线,精准掌握学生动态,落实项目生开学前的健康检测,并及时向学生推送返校途中的安全事项,建立健康管理台账。同时,开展新学期学风动员,把被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扎实做好因疫情推迟的各项期末考组织工作。项目管理团队要引导学生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院领导还就本学期项目学生参加考试、实习实训安排等问题与项目管理团队进行沟通交流,协调解决困难,共同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