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林致远副校长为海院师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2 】

11月21日,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为学院党员和部分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林致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讲课中,林致远结合自己的学习研讨体会,既宏观全面又重点突出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梳理和解读,为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思路和辅导。

林致远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坚定践行“三个务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加强学习,全面、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推进我校福建省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文:凌枫 图: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