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公室召开赴日留学项目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8 】

11月10日下午,赴日本岛根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在综合楼北区204室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吴映妍博士主持,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22级在校新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吴老师通过官宣视频、图文对比等形式介绍了岛根大学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园环境及项目入学要求、申请流程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当下赴日留学的趋势与前景,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与岛根大学合作开展的短期研修、研究生保送等项目,并与大家一同观看在岛根大学研修的学生所记录的留学生活图集,带领大家全方位的了解日本留学环境。

在场学生认真聆听宣讲会,并就各自关心的语言能力、留学费用、留学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吴老师都耐心做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为贯彻国际化办学战略,落实学校“十四五”国际交流合作发展规划,提升人才培养全球化视野和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外事办公室近期将陆续推出系列赴国(境)外交流及留学推介活动,旨在为闽师学子拓展国际视野、拓宽升学渠道、提升对外学习交流水平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文:孙凯 图:吴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