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8 】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7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支部书记李庆瑶首先领学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多措并举,注重统筹推进,做到深学细研,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生动活力。

会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明确学习目标要求,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凌枫 图:吴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