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1 】

10月21日上午,我院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视频会议,洽谈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诗傧,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瑶、副院长李雪芬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庆瑶向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合作办学现状等,简要总结了两校首次视频会议以来的交流成果和下一阶段的合作意向。他表示,我校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已成功开展学术沙龙和校长讲座等系列活动,反响热烈,希望两校能继续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尽早搭建好合作办学平台,丰富国际教育资源。

郑诗傧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教学模式等方面介绍了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各取所长,以学生交流、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等形式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模式的可行性、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图文:胡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