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国际项目师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9 】

为深入了解国际项目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有效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增强学生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意识,9月27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于圆山校区科技楼403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瑶、综合科凌枫老师,国际职业教育和国际本科课程项目负责人郭庆彪,各项目管理教师、学工主任、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庆瑶首先传达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做好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他表示,当前国际疫情仍处高位,国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国庆假期将至,为守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和学习生活秩序,我们须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国庆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不增不减”落实好校园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多换位思考,增强理解、支持、配合的主动性,作为班委,还应积极向周边同学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李庆瑶对辅导员老师、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控意识,合理安排假期,加强自我防护,出入校园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二是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老师做好同学们的行程动态管理,严格履行报批手续,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会上,李庆瑶还就校园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传达部署,强调校园环境安全、防火用电安全、出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提醒同学们遵守网络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网络正能量,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和生态贡献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防控措施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更加配合学校工作,共同构建健康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图文:凌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