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与日本国立岛根大学商谈交流生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5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日本国立岛根大学校际教育交流合作,6月24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与岛根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视频连线,商谈[3+1]学生交流项目具体事宜。岛根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青晴海教授、法文学部片岡佳美教授、策划部国际交流科岩田奨科长,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庆瑶、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丹凤、商学院教务科科长陈抒忆、历史地理学院教学秘书陆得志及双方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庆瑶表示,日本国立岛根大学一直是我校的友好合作学校,今年已是两校合作的第七年,截止目前,我校已先后选派28名学生赴岛根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换学习。我校十分期待与岛根大学在新开发的[3+1]学生交流项目方面开展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渠道。青晴海教授高度肯定我校历年选派的赴日项目生的学习能力和人文素养,他表示,项目交流为两校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3+1]项目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会上,双方就该项目的协议签署、入学条件、毕业要求、学生教学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