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顺兴、何绍福副校长莅临海外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1-05 】

11月2日上午,我校李顺兴、何绍福副校长先后到海外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罗瑛向两位领导汇报了海外教育学院、外事办、港澳台办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海院合作办学的思路和“校校企”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两位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有关问题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李副校长鼓励我院在专业建设上进行多方尝试,选取我校最佳专业与台湾高校合作办学,提高闽台项目的吸引力,并指出通过校友、宗亲会等渠道招收更多的外国留学生、港澳台生来我校学习。何副校长首先对我院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通过讲述自身的工作经历,鼓励我院克难奋进,大胆创新,拓展国际化视野,积极发展对外合作项目。此次两位副校长的来访,体现了我校对海外教育学院、外事(港澳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推动在外专引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国际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