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处长吴金兴莅临海海外教育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1-20 】

11月17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处长吴金兴莅临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吴处长本次来访的目的,在于了解我校外教的工作、生活以及我校对外教育合作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外语系的刘顺利老师担当了本次交流的口译工作。

本次来访,吴处长专门同我校的几位英语外教见面并进行的交流。吴处长此前曾在外籍专家八闽行的活动中认识了我校的几位外教,次来来访,还同外教进行了简单的寒暄。吴处长在谈话中,询问了外教目前的生活情况,授课情况及待遇等,并对外教们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除此之外,吴处长还询问了我校目前对外教育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了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罗瑛的汇报后,吴处长对我校目前的工作情况表示认可,并明确提出将会对我校对外合作工作提供进一步支持。他鼓励我校要积极寻找对外合作机会,勇于开拓,发展对外教育交流合作;要对外籍专家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并争取引进更多更好的外籍人才。

吴处长本次的来访,为我校对外合作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同时也对我校工作表示了鼓励支持。他在大的方向给予我校对外合作工作以引导,提出了一些规划性意见。这对于我校对外合作项目的开展及外语教学等方面都有着特殊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