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外事办组织召开第十五期出国专办员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1-29 】

11月28日,由福建省外事办组织召开的第十五期出国专办员培训班在福州举行,省外办党组书记宋克宁、省外办副主任杨香勤、省外办副巡视员、出国管理处处长唐圣福、和包括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出国专办员胡娇阳老师等来自全省的20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期间,省外办工作人员作了新因公出国系统的操作方法介绍和电子护照业务知识讲座,并着重讲解了申办电子护照问题、签证案例和申办签证问题。

近年来,福建省外事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福建省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服务。会上,宋克宁书记指出,我省自2011年9月8日起正式签发了因公电子护照,到目前为止因公电子护照签发工作运行顺利,为我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提供了先进手段和有利条件。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加强我省因公出国(境)专办员队伍建设、提高办理因公护照和出国签证的工作效率有很强的必要性。最后,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工作建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更好地为因公团组的顺利出访提供良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