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国吉尔福德学院集团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覃宏先生一行2人莅临我校宣讲中英PDP留学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2-18 】

近日,英国吉尔福德学院集团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覃宏先生一行2人莅临我校就2013年PDP项目面向外语系学生开展讲座。晚上19:00,由外语系吴克炎副教授主持的讲座于综合楼北区105教室顺利举行,参加讲座的有海外教育学院办公室李雪芬老师及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外语系2011级学生。

讲座上,覃老师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英国吉尔福德学院的概况并详细介绍了PDP项目及相关课程内容。中英学分互认项目(PDP项目)是由漳州师范学院、海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国内一些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及英国吉尔福德学院、伯恩茅斯与普尔学院、朴茨茅斯大学等名校专为中国高等师范院校英语专业学生设置的进修课程,简称PDP课程。中英学分互认项目获得英国首相教育基金资助,由英国移民局为学生颁发留学签证,目的是为中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英国学习背景的中学英语师资。我校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加入该项目的高校。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外语系两批15名学生赴英国吉尔福德学院研修一年,回国后我校承认他们在英国所修的学分。

讲座最后,现场学生积极咨询赴英留学各方面信息,覃老师对同学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