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台湾嘉义县青年创业协会陈添利理事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1-16 】

1月14日,台湾嘉义县青年创业协会陈添利理事长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了参观交流。

下午四点,在我校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秘书胡娇阳的陪同下,陈添利理事长一行九人进入我校参观,实地考察我校校园环境和学生生活、学习的环境。四点半,在我校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召开了漳州师范学院与台湾嘉义县青年创业协会座谈交流会。漳州团市委书记何霭、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罗瑛、我校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施榆生、校团委副书记郑炎山、黄湘等有关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回顾了去年由漳州团市委主办的漳州市青年联合会赴台湾嘉义参访团的活动情况,总结活动的组织策划、家庭接待、行程安排的等各个方面优点和不足。之后就今年即将开展的赴台参访安排进行了交流。陈添利理事长表示,希望此次安排有关大陆企业家和高校师生参访团分批次深入台湾深度交流,努力加大交流力度和提高交流水平。

陈添利理事长一行的此次参访增进了两岸相互间的了解与互信,进一步推动漳、台两地青年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海峡两岸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