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台湾亚洲大学黄万传教授一行莅临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和研究生处进行访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3-11 】

3月7日上午,台湾亚洲大学黄万传教授、讲茶茶业集团执行长汤永鸿、行销经理汤尹洲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访问。此次黄教授一行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同我校开展教育合作项目。

黄教授一行首先来到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同罗瑛院长进行了会谈。希望与我校签订“亚洲大学与漳州师范学院学生交流计划协议书”,该协议计划自2013年起,亚洲大学同我校互相交换学生赴对方院校进行短期研修。罗院长表示,今年9月我校将会派学生赴台研修,也希望借此次机会将亚洲大学作为我校学生赴台研修推荐高校之一。

黄教授一行还参访了我校研究生处,同祖国颂处长、汪庆祥副处长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研究生互换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利用我校同亚洲大学的硕士课程设置方面具有时间契合的优势,拟将亚洲大学留学硕士生与我校在读硕士相交换。

此次黄教授一行的来访,与我校就本科、硕士生互换研修的计划进行了详细会谈。这为我校同台湾院校的合作创造了新的契机,是我校对外交流工作方面又一潜在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