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台湾铭传大学杨开煌教授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访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3-25 】

2013年3月23日,台湾铭传大学两岸研究中心主任杨开煌教授在省台办调研处主任科员黄阳辉的陪同下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座谈访问。座谈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肖庆伟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罗瑛、新闻传播系主任李晓宁、海外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雪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具体实施教师交流合作研究、闽台文化交流研究、管理人员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洽谈,整个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会后,教务处处长陈再生、学生处副处长黄伟东也与杨教授就两岸学生互换交流等方面进行洽谈。

此次台湾铭传大学的来访,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提升我校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