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闽台高校篮球邀请赛今日在漳开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4-13 】

4月12日至14日,第二届闽台高校篮球邀请赛在漳州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八支篮球队将在漳州以球会友,赛出风采。11日晚,篮球邀请赛开幕式暨欢迎晚宴在漳州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许荣勇,市人大副主任吴景辉,漳州师范学院副校长李顺兴,福建省篮球协会副主席、漳州市篮球协会会长沈亚平出席开幕式。李顺兴致开幕词,吴景辉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邀请赛由漳州师范学院、漳州市体育总会和漳州市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参赛的八支篮球队分别是:台湾明道大学篮球队、台湾屏东教育大学篮球队、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台湾大叶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集美大学、华侨大学、漳州师范学院八支篮球队将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比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二个小组进行。12日早上九点,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与集美大学,华侨大学与福建工程学院将分别在漳州师院综合训练馆和华阳体育馆进行首场比赛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