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来自欧、美、亚、非32个国家和地区的70名国际大学生莅临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8-04 】

8月4日上午,来自欧、美、亚、非32个国家和地区的70名国际大学生莅临我校。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罗瑛等相关负责人于旧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热情接待。

罗瑛院长对到来的各国友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今后能推荐更多的学子来我校学习交流,以促进国际间的友好交流。随后,为了使来访的国际友人们进一步了解学校,海院胡娇阳老师通过视频短片等方式向他们展示了我校历史沿革、校园风貌、标志性建筑多方面的情况,全英文、多视角、全方位地展现了我校面貌,赢得了国际大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纷纷上台分享自己来华的学习心得。他们用自己不太熟练的汉语,表达着自己激动的心情。国际大学们还带来了中文歌曲《朋友》、《一路顺风》,表达他们依依不舍的留恋之情,由我校汉语志愿者和国际大学生合作表演的舞蹈《青花瓷》赢来阵阵喝彩。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来访的国际大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本次活动在学生们的流连忘返里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