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日本奈良佐保短期大学校长马越かよ子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访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8-24 】

8月23日,日本奈良佐保短期大学校长马越かよ子、副校长中村妙子及校办主任山田耕一莅临我校进行访问。晚上8点半欢迎晚宴结束后,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闽南师范大学与日本奈良佐保短期大学座谈交流会,我校李顺兴副校长、郭宝霖教授、罗瑛院长、庄苹老师等到场参加。

李副校长就我校基本情况简要介绍后,表示我校将在今后同日本高校加强交流合作,提高我校对外合作办学多元化水平。他还提出了两校合作学生和教师交流互派、汉语语言文化夏令营等多种合作方案。马越校长表示,希望下次与我校签订友好合作办学协议,期待同我校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据悉,24日的上午,日本奈良佐保短期大学校长马越かよ子一行三人还将考察我校的校园环境、图书馆、实验室等硬件设施,游览漳州市南山寺、古城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