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菲律宾国立马科斯大学师生访问团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11 】

9月9日,菲律宾国立马科斯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45人莅临我校进行访问交流。下午,在我校海外教育学院教师的带领下,他们游览了漳州孔庙、老街、中闽百汇,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晚上的欢迎晚宴上我校李顺兴副校长、海外教育学院罗瑛院长对菲律宾马科斯大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而来自马科斯大学的能歌善舞的学生们还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有群舞和菲律宾民族歌曲,更有合唱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场气氛热烈。

晚八点半,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管理系学生与菲律宾马科斯大学师生座谈交流会,学生们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双方老师就课程设置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结束,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据悉,10、11日,菲律宾师生还将考察华安土楼、石雕厂、漳州万达嘉华五星级酒店和购物广场,品尝漳州特色小吃、参观夜市、天福科技学院、食品加工厂、茶博物院、厦门S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