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德国维尔道工程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Joerg Peter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12 】

9月10日下午三点,德国维尔道工程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Joerg Peter教授和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费德勒博士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李顺兴副校长出席了交谈会。双方就两校的的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据 Joerg Peter介绍,该校的国际经济法和欧洲管理(企业管理)二个专业是全英文教学,我校的本科毕业生只要英语符合要求就可以报考,不需要培训德语,理科生还可获得德制工程师资格。在德国留学不用缴交学费,一年的食宿费用约只要六至七千欧元,即使家庭收入一般的学生也可以完成学业。BSK还为我校骨干教师提供赴德国进修的机会。

据悉,自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与我校合作以来,我校已有多名毕业生经该机构完成德语课程的学习、成功赴德攻读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