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一行赴台湾明道大学看望我校闽台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18 】

为了解我校闽台生在台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深化与台湾学校的交流合作。9月16日,校党委书记林晓峰,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施榆生利用在台参加学术会议间隙时间访问了台湾明道大学。

林晓峰书记的到来受到了明道大学的热情接待。明道大学校长陈世雄与林晓峰书记以及两位我校闽台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陈世雄校长详细讲解了明道大学的办学理念及特色,并祝福两校友谊长存。林晓峰对明道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询问了我校闽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学校能照顾好闽台生。

随后,林晓峰书记一行人在明道大学国际事务处处长史乃鉴的陪同下参观了明道大学校园与教学设施。在下课时间看望了正在教室上课的我校闽台生,并与11园艺(闽台)专业的学生合影留恋。接着,林书记还走访了学生餐厅和学生宿舍,亲切与学生交流,详细了解我校闽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注意安全,鼓励学生利用好明道大学的教育资源努力学习,在一年后具备自己的专业特色和优势。

林晓峰书记的到来使我校在明道大学学习的闽台生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闽台生的学习生活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