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菲律宾华教中心副主席黄端铭一行二人莅临我校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11 】

10月10,菲律宾华文教育中心副主席黄端铭、裕景兴业(厦门)公司行政部经理张毅勤等二人莅临我校考察“2014菲律宾华裔学生学中文夏令营”合作营地学校筹备情况。上午十点于海院会议室举行座谈,就举办夏令营活动细则问题和行程安排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随后,黄副主席一行二人考察了我校住宿、餐饮和教室等硬件设施。

李顺兴副校长对华教中心选择我校作为其夏令营举办单位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具体情况,表达了愿与对方加强合作的愿望。罗瑛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具体实施情况,黄副主席对我校教学安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双方开展合作的愿望。他希望在此基础上,通过明年的暑期国际夏令营项目,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促进双方的合作。最后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