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丝路华教•桑井故园”2021年菲律宾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3 】

7月21日,“丝路华教•桑井故园”2021年菲律宾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圆满落幕。福建省海外联谊会、漳州市海外联谊会、菲律宾华教中心、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研习班全体学员出席线上结业仪式。

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建红在结业仪式上致辞,代表闽南师范大学向本次线上研习班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感谢为本次线上研习班付出辛勤劳动的专家、老师以及所有的志愿者们,期望各位学员能在培训结束后,将所学指导教学实践,继续为海外华文教育的推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教中心杨美美副主席在致辞中表达了学习中文的必要性,她表示故乡是生长的根,故乡是记忆的魂,乡族之情血浓于水,学习中文能够更好地传承我们的文化,最后代表全体华教中心的老师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感谢。

优秀学员代表李紫玲老师不仅对教授们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还提出教师要适应先进的教育理念,把最先进的方法、最现代的理念、最宝贵的知识传授给学生,不断提高教师的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