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奥克兰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8 】

7月28日上午,奥克兰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学习中心开学典礼在综合楼604举行。因疫情原因无法出国的奥克兰大学中国籍留学生、奥克兰大学国际处副处长Ainslie Moore女士、奥克兰大学海外学习中心主任Julia Hook女士、海外教育学院和中澳教育管理集团的全体教师以视频方式参加开学典礼。

海外教育学院王建红院长为开学典礼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奥克兰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校园环境。王建红院长表示,接下来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为大家排忧解难,确保同学们顺利完成奥克兰大学课程学习。

奥克兰大学国际处副主任Ainslie Moore女士介绍一年多来奥克兰大学海外学习中心的运营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闽南师范大学学习资源,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

来自奥克兰大学数据科学专业的杨瀚越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开心能来到奥克兰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学习中心开启新的学期,老师们亲切而细致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家的温暖。在接下来四个月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将尽快融入新环境,体验闽南师范大学的学习氛围,享受闽南师范大学的学习资源,顺利完成学业。


开学典礼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