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林松柏校长一行莅校座谈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6 】

11月26日上午,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校长林松柏、副校长李艳珍一行莅临我校座谈交流,我校校长李顺兴、副校长林致远在科技楼北15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商学院院长、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及海外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李顺兴校长对林松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基本情况,他提出,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各自的办学特色,深化合作,联合培养出能说会教的“工匠师、培训师”等专业型复合人才。林致远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及国际化办学情况,表示双方可充分发挥两校在华文教育方面的资源优势,携手并进,积极探索留学生联合培养新模式。

林松柏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办学情况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期待与我校加强联系与合作。会上,双方就国际化办学项目、学分互认基础上实现海外留学生在华学历提升及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并就相关办学合作业务达成一致共识。

目前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已输送8名马来西亚籍毕业生到我校进行本科学历教育。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稳定长效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拓宽留学生联合培养模式的深度与广度。

                                                                                       (图文:曾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