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合作办学机构申报论证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3 】

12月10日上午,我校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召开视频论证会。视频会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国内兄弟院校合作办学机构领导,智能科技学院申报工作专班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致远副校长就前期机构申报工作做了梳理,并对下阶段机构申报过程中需要补充的事项及答辩流程做了工作部署。他指出,我校与堪培拉大学有着深度的历史合作渊源,近年来两校合作密切、成果卓著。此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意义深远,符合服务福建省、漳州市社会经济发展要求,不仅是我校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国际对外开放办学及国家重大战略的时代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与会专家提出了宝贵意见。下一步,我校将注重提质增效,不断做好办学规划和方案设计。

(文/图:陈国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