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台湾东海大学召开闽台项目推进工作云端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7 】

1月7日上午,我校于科技信息楼1607召开与台湾东海大学闽台项目推进工作云端会议,林致远副校长、艺术学院负责人、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闽台项目专业负责人到场出席,台湾东海大学推广部洪尧勋主任、美术学系和音乐学系专业负责人等云端参加会议。

会上,林致远副校长肯定了近年来我校与台湾东海大学合作闽台项目的成效,要求各专业系应积极主动、关注跟踪闽台合作项目的教育教学情况。他指出,虽然疫情阻隔师生赴台交流的脚步,但是两校交流仍然需要持续推进,形式可以灵活多样。他希望,闽台各专业系部建立长效持续的沟通机制,共同探讨闽台两地高等院校教学及学生管理方面的差异,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闽台合作科研项目。

与会的两校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今年闽台项目评估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对修订音乐学(闽台)、公共艺术(闽台)专业培养方案、合作开发线上课程互相交流。

                                     (文/图:胡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