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与心理学院办对外合作办学座谈会

【来源:教育与心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27 】

3月24日,我院在创业楼201会议室举办对外合作办学座谈会,AEMG教育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原副校长、澳大利亚心理学会原会长Michael Kyrios 教授在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外事办主任李庆瑶、综合科科长林枫陪同下前来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顺森,心理学系主任张琪,教师代表杨海波、赵广平、郑森宁等人参加。

陈顺森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心理学学科建设、专业办学基本情况,对当前社会对心理学人才急剧增长的需求做了分析,着重说明了我校与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 – UCSC,又名圣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合作办学项目进展、两校合作科研与教师互聘交流等方面的设想。

Michael Kyrios教授积极肯定我院心理学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的雄心壮志。他表示,AEMG集团将竭力为闽南师范大学与卡托利卡大学的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1+1+1”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做出更多贡献。

李庆瑶主任与Michael Kyrios教授就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达了拓宽我校与卡托利卡大学在学生互访学习交流渠道、增加我校教师外出访学机会等方面的积极愿景。

(图文:教育与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