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3月22日—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分别带队赴漳州高新区、蓝田经济开发区和泉州走访企业,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蒋一婷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小白心里软食品有限公司、百威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福建航标卫浴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研发项目和人才需求。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蒋一婷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推动闽南师大与相关企业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致远一行走访了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科技馆、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园等单位,并与企事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在与泉州科技馆的座谈中,林致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双方达成了科普联动、样品展演与实习实践基地共建等共识。在与南方路机、华创园等企业的座谈会中,林致远介绍了我校非师专业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分析了往届就业数据,建议企业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林致远一行还赴泉州师范学院就外籍专家聘用管理、艺术类专业师资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社会合作处、团委、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赖智铭、林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