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2022年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31 】

近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总决赛落幕。我校商学院管豪老师和蔡颖婕老师共同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伍表现优异,邹秋芳、林艺蓉、郭文佩小组获得总决赛一等奖,林雅滢、李润芝、苏红小组获得总决赛二等奖。管豪、蔡颖婕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全国300多所高校667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旨在深化虚拟仿真与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为相关专业学生适应数字经济、数字金融科技发展趋势,提高其决策思维能力、经济数据与财务数据分析能力、经济模型与金融模型应用能力等提供良好平台。


(文:蔡颖婕 图:谢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