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31 】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的15件作品获奖,包括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9项。

其中,由魏丽珍老师指导的马玲、胡慧娟小组的《赤尾日报》获平面类国家级二等奖;由胡鸿影老师指导的角杰涵、张长基、罗昕宇、谌春芳小组的《可画魔法师》获微电影类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一等奖;由邓拓老师指导的赵微、张平理、李智小组的《我的超人妈妈》获微电影类国家级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较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全国1869所校院参与,参赛作品共计744401组,参赛师生达1740180人次。


(文: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