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教育督导智库建设研讨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31 】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督导智库建设,助力福建省教育督导事业发展,10月13日-14日,福建省教育督导智库建设研讨会议在我校召开。福建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黄建顺,省政府督学顾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会议。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负责人,各设区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部分督学专家,我校教育督导研究院人员参加。

林致远指出,作为福建教育督导智库项目建设单位,我校教育督导研究院成立近三年来承办了两届福建教育督导高峰论坛、第十四届省政府督学培训、三期省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示范培训班,承接我省“对市督导”相关事务,承担了对福建省三轮共十五年的对县“两项督导”总结等工作,努力发挥智库参谋助手作用。教育督导研究院在发展过程中与全省各设区市教育督导同行保持紧密联系,获得大力支持,成为全省教育督导之家。黄建顺对我校教育督导研究院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近阶段我省教育督导即将开展的若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期间,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校党委书记、教育督导研究院院长吴彬镪会见了参会人员,交流有关教育督导智库建设事宜。

此次研讨会围绕第三届福建教育督导高峰论坛筹备工作、我校承担的2022年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督导专项课题开题报告、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问卷编制等方面组织了多场次研讨、布置。


(文/图:汪敏、陈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