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8 】

7月26日上午,我校与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天罡出席仪式。

林致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节能零碳工作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在能源领域深耕多年,具有较明显的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在节能、能源智能化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圆山校区的建设规划,致力于打造“绿色低碳智慧师范校园”。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配合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可行性论证,争取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吕天罡表示,三峡电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同闽南师范大学的合作,将努力把合作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项目,同时公司将加强与学校产学研合作,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教学实践提供平台。

我校社会合作处、国资基建处负责人,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文:周华发图:杨伟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