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台联、台盟漳州市委会向我校台籍教师赠送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

【来源:学校要闻 | 发布日期:2022-07-17 】

7月5日上午,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肖永红,漳州市台联会长、台盟漳州市委会主委方丽云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并向我校台籍教师赠送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台籍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市台联领导表示,漳州市台联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在漳台胞服务,台联将全力协助台湾同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闽南师大台籍教师暑假期间返台提供便利。希望台籍教师积极参加市台联组织的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对漳州市台联和台盟漳州市委会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为台籍教师服务。

据悉,目前台湾岛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捐赠该批试剂旨在帮助台籍教师返台后自行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平安顺利返台。与会台籍教师纷纷表示,要将祖国的温暖传递给岛内的亲人朋友,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正确认识祖国大陆、热爱祖国大陆。

捐赠结束后,肖永红、方丽云一行与台籍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关心了解他们在校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和解答。

                                                                                                                                       文:龙水清 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