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7 】

近日,福建高教学会高校新闻宣传研究会公布2020-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共11件作品获奖。其中,《海峡两岸师生联袂创作我校原创毕业歌〈我的大学手册〉温情发布》获消息类一等奖,《为不留遗憾,她48岁跨越千里再读大学》获通讯类一等奖,《全国人大代表陆銮眉:育花育人两相成》获通讯类二等奖,《超燃!直击军训收官现场》获新媒体作品类二等奖。此外,我校报送的作品还获得消息类三等奖1项,通讯类三等奖1项,版面类三等奖2项,新媒体作品类三等奖3项。

据悉,福建省高校好新闻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福建省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成果,更好地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不断开创融媒体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2020-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收到26所高校推荐的354件参赛作品,共评出消息类、评论类、通讯类、版面类、新闻摄影作品类、新媒体作品类六大类获奖作品188件,其中一等奖46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80项。

(文:黄雪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