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国际教育管理合作伙伴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7 】

3月16日,2024年国际教育管理合作伙伴交流研讨会在曲阜师范大学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林致远携海外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围绕“建立有效的国际合作”“合规建设保障中外合作办学成功”“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中外合作办学人才、项目及合作伙伴的成功。来自东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等国内外近30所高校校领导和国际教育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林致远以“全球胜任力视角下的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为题,与参会人员分享在全球化和逆全球化交叠博弈的大背景下,如何保证中外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人才的思考。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校与国内外高校的互相了解,建立新的交流合作渠道,为我校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办学经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深化国际化办学发展提供助力。

(图文:李雪芬)